我校学生在上海青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大比武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1-07     访问次数: 257


  12月26日,“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2019年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

  会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光霞指导、李慧渊等同学主讲的大学生讲思政课作品《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荣获“砥砺前行七十载·奋斗成就中国梦”——上海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二等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颜睿指导、陈琳等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你好,朋友》和王佳辰等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最后一步》荣获“我心中的思政课”——上海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二等奖;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海蛟指导、王欣悦同学创作的作品《峥嵘岁月》荣获上海市大学生思政艺术作品展示活动二等奖;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艺方指导、张阳同学创作的作品《城市的发展:上海新高度》荣获三等奖。

  “上海高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通过思政课艺术作品展、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思政课微电影展示、思政课读书征文比赛、“理论之星”评选等形式,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