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推进合作共建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4-30     访问次数: 112

       4月13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军、黄伟等一行。双方就共建环保干部培训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主持座谈会。校科技处、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庆松对刘军一行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为我校干部提供的挂职锻炼机会,期待未来区校合作结出更多的硕果。



  会上听取了我校胡晓钧同志在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的挂职工作汇报,挂职单位对胡晓钧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黄伟表示,胡晓钧同志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投入,挂职期间为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提供了大量的理论指导与专业支持,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刘军表示,感谢我校输送的优秀人才,为双方单位合作构建了桥梁纽带,期望双方通过干部培训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共建,着力培养优秀的环保干部,同时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场地和条件支撑。



  会上,郭庆松、刘军为“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环保干部培训基地”揭牌,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环保处、督察处负责人和校科技处、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为“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文:党委统战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