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来宾到生态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5-07     访问次数: 68

       4月27日下午,生态学院院长李法云、张志国教授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城投市政规划院副总工程师徐斌一行。双方就路域生态工程技术、水环境生态、污泥资源化利用等事宜进行洽谈。

  李法云向徐斌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徐斌介绍了上海城投市政规划院在路域生态、城市固废资源化利用等相关领域已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设想。随后,与会人员前往上海温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该公司蚯蚓降解餐厨湿垃圾生产有机肥的生产线。

  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希望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式,扎实推进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不断为上海市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作出贡献。


文/图: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