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来宾到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5-11     访问次数: 96

       5月7日,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宁波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季建刚、宁波市委组织部上海人才工作站站长胡晓霞、上海沃尔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洪军等一行,并就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校科技处处长韩生主持座谈会。



  柯勤飞向来宾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柯勤飞表示,我校一直坚持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办学理念,学校在历史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六个第一”,即: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高校;第一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重点建设单位;第一个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8、2019年连续2年在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中位列“应用技术型”第一;第一批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整体改革领航高校;第一批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和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入选高校。柯勤飞还介绍了我校在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着重介绍了服务长三角地区的典型合作案例。



  季建刚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扬,并介绍了宁波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宁波市政府驻沪办的历史、发展和角色定位。他表示,沪甬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期待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双方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文/图: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