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7-24     访问次数: 98

       7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队走访我校校友符卫国。王瑛代表学校对符卫国长期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符卫国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与办学成就,亲切询问了符卫国的健康、生活与家庭情况,畅谈了符卫国青年时期在母校和海外的求学经历,以及他工作后对上海市化工行业发展改革历程的见证,回顾了母校初创时期办学条件的艰苦和教师的辛勤付出。符卫国对母校的培养充满感激,并感慨道:“没有在母校三年的宝贵求学经历,就没有自己后来的工作事业。做人要学会感恩,作为校友更要感恩母校的培养!”
  交流结束后,符卫国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办主任邱翔签订了捐赠协议,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
  符卫国系我校1960级校友,曾任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市化工局局长兼党委副书记、市政府驻澳大利亚窗口公司上海国际集团(大洋洲)公司总裁。


文: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