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合作企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7-24     访问次数: 88


  7月20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永,副院长田甜带领建筑材料专业多名教授及教师走访了永千建筑科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双方开展交流。杜永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顾建华对公司发展历史、现状及技术难题的介绍,并对企业未来发展需求进行了充分研讨,根据企业对人才培养、研究创新、技术转化等方面的需求给出了合理化建议。杜永表示,对永千沿着绿色建材的发展方向充满信心,学院将进一步根据企业技术需求,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永千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其产品主要有建筑保温材料、水性建筑涂料、石膏地坪材料等,与材料学院建筑节能材料专业方向十分契合。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