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9-09     访问次数: 57

  

  8月28日,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一行赴产学研共建单位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走访,受到公司董事长俞毅敏、总经理陈超中及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樾等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双方总结了前期探索合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的经验及阶段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在技术联合研发、人才联合培养、党建联合共建等多渠道深入“互促共进”展开研讨,凝聚共识。理学院院长李以贵与俞毅敏在会上签署全面深化院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统筹指导双方在科研共建、课程建设共建及学位点建设共建等各项工作的后期推进方案。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雷与杨樾签署党建共建协议,致力于携手共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力求双方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之光公司)由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和上海市照明灯具研究所共同投资组建,是国内规模大、功能全和实力强的照明电器产品检测机构。


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