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06     访问次数: 59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协办的“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材料学院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佳绩,同时我校因出色的组织工作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开始筹备,历时6个多月,共收到来自我校、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15所上海高校的约300多项作品,最终有185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材料学院共有47个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有27个团队项目入围最终决赛。

  本次参赛,我校材料学子充分展现了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有效地拓宽了眼界,增强了对材料学科的认识,提升了科研创新能力。

  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是目前上海市唯一一项面向高校大学生的材料学科类专业赛事,旨在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意项目,从而使更多大学生投身于创新训练、创业实践中去。本届大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参赛高校最多、参赛选手最多、入围决赛作品最多。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