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赴知联会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12     访问次数: 4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统战工作,提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系服务能力和凝聚力,10月20日,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一行赴校知联会调研,并举行工作推进会。校知联会会长、图书馆馆长黄俊革主持会议,知联会班子成员、统战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于有进在听取校知联会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校知联会在校党委领导下,找准切入点、紧扣着力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形成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作,知联会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在“双岗”建功、联谊联情、促进成长、建言献策等方面持续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打造校知联工作品牌。

  会上,黄俊革介绍了校知联会总体情况,围绕知联会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交流。与会代表还聚焦下半年知联会工作及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共识。


文: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