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东华大学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12     访问次数: 42

  10月23日,为学习和吸收兄弟院校建设经验,进一步深化学院“十四五”规划内涵,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率学院班子成员及系主任一行,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考察。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晶、院长李俊、副院长王朝晖、副院长周洪雷、副院长于晓坤及各系主任等热情接待。

  李俊介绍了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沿革、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凸显人才培养特色、实验室建设与学科专业发展、构建规范科学的学院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占勇一行还参观了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设计工作室、实验教学中心、东华设计园,实地考察了工场场地、实验设备、实验创作过程及作品等。

  本次调研对提高我校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及形成更科学更优化的治理体系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