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13     访问次数: 34

      11月11日,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华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柯勤飞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表示学校重点打造香料香精化妆品为优势特色学科。今年我校获批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学校积极开展与行业企业的科技创新,努力推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

  王昌华介绍泰昌健康公司的发展历史,表示旗下有“泰昌”、“斯柔菲”等多个知名品牌。公司致力于科研创新,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深层次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我校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主任肖作兵针对芳香乳胶枕产品提出专业意见。与会领导和嘉宾就校企合作领域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由肖作兵主持。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华、董事王昌富、总经理余樵、总工程师陆黑明、营销总监韩天佳等以及我校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