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我校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18     访问次数: 41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亲切慰问了我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小叶子”,与“小叶子”合影。党办、校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有关同志陪同。

  柯勤飞亲切询问“小叶子”在进博会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代表学校感谢“小叶子”们的辛勤付出。她表示,各位“小叶子”在刚刚结束的进博会志愿服务中,秉承了“不负韶华,‘应’姿‘博’发”的进博志愿精神,也见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产品和高科技,希望同学们回到学校后牢记“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大学精神,将进博会中的所见所学带到课程和实践中,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叶子”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慰问,决心把进博志愿精神传承好,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负学校期望。


文:校团委/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