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学技术协会赴东方美谷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26     访问次数: 41

      11月20日,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各学院师生代表赴东方美谷调研,这是校科协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正式活动。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近年来形成美丽健康产业集群,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打响了民族美妆行业的文化品牌。调研中,校科协成员参观了东方美谷展示中心和研究院,聆听了讲解,对美谷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今后规划方向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考察了各类护肤品功效实验室和研究设备,探讨了行业前沿动态趋势,对各学科及交叉领域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校科协开展调研活动,有助于大家掌握学校科研工作最新动态,让师生感受到浓厚的科研氛围,体验科研工作带来的浓厚乐趣,激发科研主动性。

  校科学技术协会旨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推动科技创新,为师生科研工作搭建更优质的平台。本次调研活动拓展了校科协成员对化妆品产业发展的视野,加深了成员之间沟通联系,对增强师生科研兴趣产生积极作用。校科协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学校科学技术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校科技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文/图:科技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