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委赴上海大学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2-01     访问次数: 36

  11月18日,校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一行和上海电力大学离退休党工委共同前往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调研,就工作理念、老干部活动室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志龙介绍了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基本情况、工作架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以及离退休人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和实际工作中的经验等方面,并表示,上海大学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退休社团协会,让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及加强服务管理,发挥优势,化解难题,深化服务,在“实”字上做好文章。

  我校重点就上海大学离退休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运行流程、管理权限、宣传操作平台等内容进行观摩和研讨,围绕利用现代化手段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精准化服务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三校代表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在新形势下做好高校老龄工作。


文/图:离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