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迎新音乐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72

       岁末将至,经度春秋。2020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众多上应学子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与时代同心,与祖国同向,谱写了拼搏奋进的青春篇章。12月25日,学校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文化经典”迎新音乐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副校长毛祥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及现场观礼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上应学子的光荣时刻。

  典礼以视频《2020我们在一起》开场,带领大家重温了全校师生共同战“疫”的难忘时刻,呈现了新冠疫情以来上应大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时代答卷。

  典礼分为“崇德·感恩”“求知·求索”“笃实·敏行”三个篇章。校领导宋敏娟、何星海、毛祥东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国家和省部级各类荣誉、奖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学生励志求真、追求卓越。

  来自上海歌剧院、上海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全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举行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是学校仪式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传承理想信念,彰显品质修养,讲述上应学子的担当作为,传递榜样力量,加强“五育并举”,进一步推进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建设。在共抗疫情、共促复兴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党委学工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