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举办第四届ADM捐赠仪式暨调香竞赛和创新未来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70

  12月23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举办第四届ADM捐赠仪式暨调香竞赛和创新未来动员大会。大赛由艾地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资助。ADM亚太区总裁刘宇翔等嘉宾应邀出席,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及香化学部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化田对ADM公司表达感谢,表示该学科竞赛是一次很好的将知识应用于实践的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刘宇翔等介绍了ADM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营产品,表示公司要向着绿色环保方向发展,表达了资助学大学生科创的意愿,介绍了技术创新发展风采和本次调香竞赛方向等内容。香化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赛基本规则和流程。香化学部毕业生童彦尊分享了他在ADM公司任实习调香师的经历。

  活动中,艾地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香化学部捐赠三十二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ADM调香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香化学部学生谢佳晟、袁亦泓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实践项目。与会嘉宾和学生进行了思想碰撞,对“什么是创新”、“创业团队应该怎样组建和完善”、“大学生初次创业应该偏线上还是落地”、“创业团队的制度管理”、“专利申请”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本次比赛将从12月份持续到次年8月,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最高奖金2万元。


文/图:香化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