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上海煤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41

  日前,电气学院院长荆学东、城建学院教授张小良等一行赴上海煤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受到该公司总经理章伯超等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

  章伯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资质、技术实力、服务项目及企业对人才、技术的迫切需求。

  荆学东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方面的定位和建设情况。电气学院有关科研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团队的自身专业方向、科研成果和技术实力。校企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创新发展、技术转化应用推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一些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荆学东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矿用机械产品、防爆电气产品、电缆盒非金属制品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国家检测行业的检测设备水平、技术实力、服务项目及检测手段。双方希望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