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访合作企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47

  12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一行走访上海冉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张亮热情接待。海湾旅游区经济管理事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陈伟参加走访活动。

张亮表示,公司专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是专业从事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实体企业,目前主要服务于特斯拉、无锡威孚、上海电装、长安福特、万安科技等国内主流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

  陈伟表示,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和开展多层次交流提供全面服务。

  校企双方就企业实习、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来校开展宣讲、招聘面试和明年实习实践计划等事项达成共识。

  此次走访,机械学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深化了校企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长期合作、为推动机械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基础。


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