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61

       为强化上海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教师书画艺术风采,12月13日,市教育工会主办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我校精心组织选拔香料学院孙涛和刘清雷、材料学院刘晓华、高职学院吴雯婷等教工参赛。经激励角逐,孙涛喜获书法比赛一等奖、刘清雷获三等奖、刘晓华获优胜奖,吴雯婷获板书比赛三等奖。

  全市教育系统37所高校、11个区共计240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所有组别的选手须在60分钟内完成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

  近年来,我校工会重视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举办各类定期兴趣班提升教职工艺术创作和鉴赏水平。开展社团文体活动,推进职工群众文体基础。举办书画展、社团采风、专题讲座等活动提升教职工文艺水平。教工书画篆刻兴趣班作为教职工品牌社团之一,开办十余年来有效地提升了教工书画艺术水平,近几年的三笔一画比赛中共有3人次获一等奖,5人次获三等奖,3人次获优胜奖。


文/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