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74

  12月19日,由市教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司法局、市禁毒办、市消防救援总队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上海市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我校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8所高校参赛队在总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总决赛分为技能操作比赛和理论竞答比赛,各参赛队在技能操作比赛中进行了教学楼逃生和接力灭火的项目比拼;在理论竞答比赛中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及安全公开课展示。由2019级本科生蓝天时、王中情、唐可、施迪娜、赵智博等同学组成的我校参赛队,表现出色,获得评委好评。

  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于9月份正式启动,我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校内初赛、复赛、决赛,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赛,为学校争得荣誉。

  近年来,校安全保卫处通过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网络教学和标准化考试、平安上应微信公众号、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反诈骗精准防范教育小班化、平安志愿者队等,抓好重点领域、关键节点的安全宣传教育,持续推进安全教育常态化,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范围,极大推动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文/图: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