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合作企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26     访问次数: 53

  1月13日至14日,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责任教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分赴上海华力微电子、上海良信电器公司走访调研,推进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十四五期间“中国芯”解决方案重点攻关承接单位,也是就业市场的明星企业。调研中,理学院针对该企业用人需求,提前布局安排大四毕业生进行专场面试,并将2019级学生代表专业实践安排到该企业内,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了该公司的背景、发展及用人需求等。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低压电器领域的龙头,也是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招聘需求和我校人才培养定位高度契合。调研中,理学院发挥基础学科资源优势,联合机械、电气等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组队赶赴该企业参加专场对接会。校企双方围绕联合共建实验室、合作开设相关行业前沿专业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活动现场,两家企业均向表现优异的学生当场发放offer或面试邀请,合计已录取十余名毕业生。


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