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校友企业东富龙公司开展寻访实践拓展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26     访问次数: 53

  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优秀本科生到校友企业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友寻访实践拓展活动。上海东富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金申波热情接待,东富龙拓溥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2018届校友田长安接受访谈。

  金申波讲述了求职、简历撰写、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表示企业和社会是一所大学堂,希望学子们在这所大学堂中学到真知。田长安现场分享了大学奋斗励志故事,希望广大学弟学妹能够扎实学好专业课、制图课、英语课等,为今后到企业和社会这所大学堂提升自我奠定基础,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机械学院师生深入该公司车间一线进行实践拓展。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寻访活动聆听了校友的励志奋斗故事,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和简历的技巧,提升了自己对行业前景的认知,培养了自己“学机械、爱机械”的专业兴趣认同,进一步拓展了自己在专业制造领域的视野、特别是对工业4.0时代制造企业发展前景的理解。

  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是我校知名校友郑效东先生。该企业是2025智慧制造企业领跑者之一,也是制药行业首个提出将工业4.0战略应用到制药工业的知名企业。

    

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