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中期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2-24     访问次数: 21

       1月26日,学校举行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中期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讲话。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主持。

  宋敏娟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她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学生工作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向党献礼。她要求广大学生工作者要把握“时”与“势”,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谋划“局”与“棋”,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认准“根”与“魂”,切实提高凝聚力。

会上,袁翔表示,各学院要切实围绕“掌握、督促、跟踪、关怀、谋划”,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认真规划2021年学生工作,在新一年做出新成绩,新亮点。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城建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分别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活动的实施、实践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及主题党日,作了精彩的分享交流。

  大会还对2020年学生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