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2-24     访问次数: 35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保障全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牛年新年,1月29日,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毛祥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徐汇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柯勤飞在检查中指出,学校各部门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留校学生和在校教职工情况清晰明了,安保、食堂、住宿、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用心到位,“一人一档”信息化台账全面、立体、动态地展现了师生健康状况。她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用心关爱留校学生,食堂餐品要丰富、价格要低廉,宿舍阿姨要多关心学生进出动向,学工部门要多组织集体活动,让大家留在学校过年也一样有家的温暖。

  柯勤飞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松懈,全校师生要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科学防疫防控,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平稳、全校师生度过祥和新年。

  现场检查中,校领导详细听取了寒假期间进出校园人员管理方案,实地查看了图书馆、食堂窗口开放情况,仔细询问了人员管理台账、进出口管理及菜品菜价等。在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宿舍楼,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学生住宿台账、出入登记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区域保洁、学生体温检测等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听取了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寒假期间师生留沪离沪、健康管理台账、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情况汇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相关安保、物业、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