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南德意志集团来宾访问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09     访问次数: 32

       3月2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防爆经理克里斯托弗(Kristof De Gersem)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城建学院张小良教授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座谈。

  陈青长介绍了我校与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共建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合作联合会计划,表示愿意在此基础上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深入推进合作。

  张小良介绍了团队主要研究内容和方向,表达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爆炸防护与安全管理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克里斯托弗介绍了TüV南德意志集团基本情况,表示愿意推进我校与南德意志集团的合作,对张小良的相关研究进行了咨询,并参观了张小良的相关实验室。

  TüV南德意志集团于1866年创立于德国曼海姆,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及领先的技术而享誉全球,服务范围覆盖认证、测试、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业务目前分布于全球,拥有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络,员工约20, 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生产过程中的优化服务。


文: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