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政府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09     访问次数: 41

  3月2日,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贞俊、京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兴率京口区科技镇长团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科技研究院院长韩生热情接待来宾,双方举行座谈。

  韩生对马贞俊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愿景,以及我校近年来推进长三角地区产学研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韩生表示,我校一直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办学理念,坚持“协同创新,共创价值”发展理念,注重产学研融合创新,潜心研究服务产业发展的应用技术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始终与各地政府共策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马贞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果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京口区是江苏省镇江市市辖区之一,位于江苏省西南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十字交汇处。近年来京口区倾力构筑“两园四区”产业空间新布局,着力发展“1+4”特色产业体系,包括数字经济、新材料及加工制造等产业。我校以应用研究创新型成果见长,与京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升级转型需求一致,期待我校新技术、新成果能助力京口区社会经济发展,区校合作共创价值。

  双方表示将在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创新路径,共同书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文/图:科技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