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教学生舞蹈作品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18     访问次数: 54

  3月14日,我校艺术学院特教班学生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舞韵声声——2021舞蹈达人闹元宵》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央视新闻报道。

  本次表演的舞蹈节目《我会想起你》曾受邀在第二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颁奖礼上演出。特教学生参演的各种舞蹈作品曾多次登上上海市资助育人文艺晚会等各类舞台,并荣获上海市乃至全国性舞蹈比赛的一等奖、金奖等优异成绩。

  我校自2000年起开办聋人高等教育,在“聋聪合一、普特互渗、写意无声”的聋生教育理念培养下,特教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勇于成才的自信笑容和青春朝气。正是因为这份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他们的舞蹈作品才格外地打动人心。17级学生宋文娟在接受上观新闻的采访中说:“虽然听不见,但我可以用舞蹈展示自己的美”。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