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农业农村委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25     访问次数: 82

  3月18日,崇明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宋学梅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科技研究院、生态学院、上海高校智库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香化学部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热情接待。

  宋学梅介绍了崇明区农业和农村发展规划与目标,希望与我校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崇明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她表示,区校双方合作理念完全相同,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校科技研究院院长韩生、副院长陈臣介绍了学校科研特色优势以及我校在实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介绍了生态学院学科设置、学科优势及各科研团队科研进展和成果。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高校智库)首席专家张志国教授萱草育种团队介绍了萱草育种最新进展,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特色新品种。周小理教授营养与功能食品创新团队介绍了荞麦藜麦等农产品深加工及系列方便营养食品的研究成果。表示要与崇明区深度合作,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

  宋学梅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萱草种质资源库、植物园。

文/图: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