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祝尔纯同志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1     访问次数: 79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校“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设立20周年之际,3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前往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亲切看望学校离休党员干部祝尔纯同志,并就学校2020年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评选结果征求祝尔纯同志意见。

  宋敏娟向祝尔纯同志表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愿,向祝尔纯同志介绍了学校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关安排,介绍了2020年度师生“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评选过程以及候选人的主要事迹。宋敏娟叮嘱祝尔纯同志保重身体、快乐生活,衷心祝愿祝老健康长寿!

  祝尔纯同志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的问候与祝愿,对学校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一如既往做好“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评定和宣传感到高兴。她深情回忆2001年设立“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及后期设立“诚信生活助学贷款”项目、捐建先贤语迹的初心意愿,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师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弘扬思想政治工作光荣传统,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

  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有关干部陪同看望。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