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36

  3月25日,经管学院与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围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奖学金捐助等工作开展交流,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捐助协议。经管学院院长熊焰、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创始主任薛琦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和捐赠协议书。

  薛琦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专利漫谈》讲座,从知识产权专业术语到专利申请注意要点,从权利要求书细节到实务判决中的法律保护和重要法条的解释,都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让师生对专利和专利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自身的科研工作也大有裨益。

  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知识产权和涉外法律业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是上海少数同时具有专利代理资格和商标代理资格的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律师、专利代理人等法律和技术200人以上,以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为特色。此次校所合作有助于推进我校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拓展知识产权学科与业界的合作范围。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