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市农委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合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22     访问次数: 45

  4月15日,副校长毛祥东带队,市教卫党委办公室调研员程灵芝和我校生态学院、上海高校智库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负责人赴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调研。

  毛祥东对我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徐小强介绍了中心目前正在推进的工作和下一步计划。

  程灵芝介绍了上海高校智库建设工作进展和未来努力方向。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首席专家张志国教授介绍了我校生态学院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对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工作作了汇报。 

  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方向推进共建,强化党建联学、战略研究、联合调研、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力度,把生态文明放在突出地位,融入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共同努力推动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的建设。


文/图: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