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金山区科委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22     访问次数: 44

  4月7日,校科技研究院院长韩生、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一行赴金山区科委学习调研,受到金山区科委主任刘新宇、区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杨玲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

  韩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我校与金山区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在项目申报、海外人才服务、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刘新宇表示双方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势专业学科群与金山区产业密切契合,希望通过优势互补构建区校全面战略合作,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打造平台,促进地区产业快速转型升级。

  双方就科研项目孵化、科技人才互派、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对区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前期准备提出了具体建议。

  我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科技研究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调研。


文/图:科技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