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逐梦2021,共筑电气情”主题晚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5-12     访问次数: 26

  近日,电气学院举行“逐梦2021,共筑电气情”主题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党委副书记钱婷婷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徐兵代表电气学院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晚会的支持与鼓励、对同学们的希望与期待、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构想,表示要弘扬主旋律、永远跟党走。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信念永恒、青春逐梦和乘风破浪。电气学院学生会成员朗诵了《信念永恒》,学院师生代表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民族舞《勇敢无畏》和弦乐合奏《我的祖国》描绘了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国家繁荣富强的景象。《青春飞扬》以潇洒的舞蹈展示青春魅力,相声表演《我们的歌》引起了观众会心的笑,歌曲《银幕人生》和《send my love》以欢快的节奏,激起热烈掌声。

《乘风破浪》舞蹈串烧展现了青年丰富的精神世界,歌曲《虎口脱险》和《稻香》演绎了音乐魅力,舞蹈《舞动青春》和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破浪》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电气学院广大师生的文艺风采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