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6-01     访问次数: 41

       5月27日,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党委副书记、校长魏远竹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来宾,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毛祥东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学科布局、产学研融合建设成效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 我校牢牢把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

  夏良玉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借鉴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校办、化工学院、香化学部、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