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代表赴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6-04     访问次数: 47

  近日,应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邀请,电气学院20名学生代表来到该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在进入园区之后,学生们按照西门子工作人员安排,统一集中进行了安全培训,然后参观了该公司材料加工区、物流运输区等,其中有全自动雕刻机床、物流运输机器人,这些极大解放了劳动力,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参观后,学生们与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聆听了公司人员就学生求职、入职后自我调整、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等方面的讲述。学生们还就“如何去突出一款产品的特点”进行了小组讨论和协作,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领略到了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旗下各类被业界广泛使用的前沿产品,探索传统工厂的智能化转型,又近距离与公司管理人员探讨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有利于自己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