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书法比赛中获全国二等奖及上海市一等奖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9-30     访问次数: 57

  日前,我校人文学院唐存才副教授指导学生倪家樾创作的书法作品《山居秋暝》,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甲组二等奖,同时获上海市教委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艺术作品类书法一等奖。

  唐存才字子慕,号步黟堂,长期从事书法、篆刻、茶艺等艺术教育与创作,现为西泠印社社员、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秘书长,上海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并金石碑帖专业委员会主任、海上印社理事。作为一名有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和优秀教师,唐存才始终把党的教育事业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认真履行职责,教书育人,并指导多名青年教师开展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他主编多部专著,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在全国、市级展览中获奖或展出,作品入展第七、八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第八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展,首届全国青年书法篆刻展等。

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