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东方美谷杯”2021年奉贤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9-30     访问次数: 61

       8月18日,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奉贤区人民政府指导,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戎归贤城跟党走,红色筑梦创未来——‘东方美谷杯’2021年奉贤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退伍学生组成的多支创业创新参赛团队荣获多项二、三等奖与优胜奖,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

  

  颁奖典礼上,为加强奉贤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包括我校在内的在奉高校及相关企业颁授“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指导站”,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创业创新指导平台。

  

  本次大赛得到了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专门成立了“东方美谷退役军人产业集聚中心“,为退役军人的创业创新工作提供全环节支持与帮助。东方美谷与我校退伍学生唐佳斌等大赛获奖代表签署意向合作书,为获奖项目后续的落地与孵化提供专业的扶持。  

文/图: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