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在上海市第九届“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9-30     访问次数: 54

  近日,我校高职学院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高职学院副院长赵韵带队,顾晨、王嘉佳、王思琪等学生分获化学实验室技术赛项个人组一、二、三等奖并获团体第一名;艺术专业劳一凡、吴颖等学生分获平面设计赛项个人组二、三等奖。

  两年一度的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被誉为职教界的“奥林匹克”。大赛参与院校众多,对手强劲,竞争异常激烈,是对参赛学生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团队协作精神和意志品质的一次考验。针对此次比赛,学校和高职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系统训练方案,各相关专业主任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刻苦训练,终获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术技能,更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近年来,高职学子屡屡在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这是学院教学成果和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充分展现,也体现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累累硕果。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