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2021长三角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展”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9-30     访问次数: 62

  日前,“2021长三角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展”在青浦可·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特色项目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网安周重要活动,由上海市委网信办指导,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网信办主办。我校学生在活动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入围奖12项,优秀指导教师6项。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代表学院与长三角品牌创意设计促进中心签约,艺术学院副教授舒燕作为评委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本次大赛面向长三角地区高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征集网络安全海报,内容涵盖网络技术安全、金融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多个方面,深刻体现了互联网元素和网络安全特征。设计作品将在示范区重要文旅场所进行巡展,让网络安全知识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有效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