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体育局来体教部调研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0-08     访问次数: 35

     9月30日,奉贤区体育局局长姜洪娟一行到访我校体育教育部,就奉贤区与我校全面开展体育合作进行调研交流。体教部主任尹小俭、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磊,校妇工委副主任张勤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尹小俭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体育培养特色、运动队和群众体育、服务社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经验。

  姜洪娟介绍了奉贤区体育工作开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我校近年快速发展表示赞赏,高度评价我校体育硬件设施建设和体育人才培养;对学校积极支持、参加奉贤区体育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奉贤区体育总会羽毛球分会黄跃弟就我校组织教师连续十届全程参加奉贤区体育总会羽毛球分会表示感谢。我校作为奉贤区体育总会羽毛球分会副会长单位,校体教部专业教师和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共同选派队员多次参加奉贤区“南上海节能杯”羽毛球团体公益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在体育人才培养、共享区校体育设施、联合举办体育赛事方面加强合作。

文/图:体育教育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