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27

        10月17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举行届中调整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郭庆松出席并代表理事会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及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第二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理事会秘书长邱翔主持。

  

  郭庆松从内部依法运营管理、资金财务收支管理、基金项目运作管理和基金项目募捐筹资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

  监事会监事王珍通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法人离任审计报告》。

  全体理事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法人离任审计报告。经全体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邱翔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法人代表),增选陈静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第二届监事会经全体监事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真、胡艺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王珍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表决通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慈善组织版)(草案)》;表决通过《关于聘请詹君湜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基金会委托学校采购“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备》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基金会委托学校完成“国际化妆品学院基建—实验室装修”项目建设》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财方案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的决议(草案)》。

  王瑛在会上指出,校基金会要不断加强校友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力量;要积极构建基金会捐赠平台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要加强基金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优化基金项目设计;要重视基金会基金的保值增值,扩大基金公益性受益面。

  第三届理事会就基金会2021年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为基金会的建设发展和长远规划出谋划策。邱翔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八方涓流、襄教育大业。不断完善制度,规范项目管理,通过多种形式促进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