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灵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科研奖教金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25

       11月3日,我校举行浙江灵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科研奖教金捐赠仪式,副校长毛祥东、浙江灵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怀希出席。校科技研究院院长韩生主持捐赠仪式。

  

  

  毛祥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香料香精及化妆品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他对浙江灵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科研奖教金”表示感谢,代表学校接收捐赠支票。


  毛祥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国化妆品事业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怀希介绍了浙江灵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展概况,期待双方今后在国产化妆品原料研发、功效评价、科普渠道和人才就业等方面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双方结合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校长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科技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香化学部教授代表等参加仪式。

文:校长办公室 科技研究院/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