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23

       日前,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一行前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工作调研及交流活动,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党总支书记吴明华,AACSB东亚地区负责人徐国栋等等热情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吴明华、王晓光介绍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AACSB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学院为符合AACSB认证要求,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推进了多项工作,教学质量保障体系(AOL)有标准、重过程、动态平衡,应在每一轮测评后以报告形成闭环。

  侯建生介绍了我校经管学院AACSB申请现状。经管学院副院长张金福等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工作计划作了探讨。

  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开始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到评审专家现场访视阶段,即AACSB认证工作最后一个阶段,其认证工作经历对同类型高校商学院具有较高的借鉴价值。

  此次交流,使双方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双方都表示要以AACSB认证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络,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