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赴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24

  10月22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院长杜永及学院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院长顾伯洪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杜永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状况,特别是材料学院学科发展及实验室管理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合作。陈勇希望通过兄弟学校(学院)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李成龙介绍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历史、机构设置和学院文化,以及学院“四个面向”使命和发展愿景;顾伯洪介绍了纺织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和特色;纺织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和实验室管理构架。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危化品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与管理、智能电子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勇、杜永等一行参观了纺织学院的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厅和实验室。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