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科委到访我校深入推进区校联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22

       11月16日,奉贤区科委主任卓雅一行到访我校,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入推进区校联动、打造产教融合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柯勤飞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发展愿景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香料香精及化妆品、计算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柯勤飞表示,学校致力于推进区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以区校合作为纽带,推进我校产教深度融合,促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卓雅对我校快速发展及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我校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近年来,我校与奉贤区政府及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了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并在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扩大合作深度。未来学校将更好地对接奉贤新城建设需求,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区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校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科研院/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