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奖助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23

       11月10日,理学院与上海常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奖助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校举行。学院院长李以贵、党委书记陈雷、副院长王凤超,上海常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建文一行出席。理学院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光电专业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岩岩主持。


  李以贵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社团等方面工作及成效,表示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为企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对学校和企业的发展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霍建文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及公司获得的各项荣誉,表达企业回报社会、支持教育的社会责任和情怀,愿意通过捐资助学、提供实践平台等方面加强与理学院合作,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李以贵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捐赠的奖助学金10万元款项。与会师生与公司人员就公司产品市场、设计研发、技术应用及智能照明、专利、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陈雷对公司慷慨捐赠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常惠照明的企业文化和现代企业家的胸襟气度;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学会感恩,学好专业,学会做人;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奖学金捐赠活动,对进一步扩大理学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理念落实,助力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工作等起到促进作用。

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