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一届“ ‘一枚好蛋’ 食品创新创意大赛 ”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01     访问次数: 37

  10月8日是第25个“世界蛋品日”,由上海市食品学会和蛋业优品联盟联合主办的“‘一枚好蛋’ 食品创新创意大赛”举行。我校学子斩获佳绩,由我校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联合出品的“黄金蛋蛋米”获金蛋星(一等奖)、我校单独出品的“蛋堡宝”获铜蛋星(三等奖)。

  大赛吸引了全国13所相关学校和企业参赛,22组创意作品进入决赛。评审专家结合作品现场效果,从产品属性(科普内容)和创意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根据评分指标评选出各奖项。

  本次创意大赛中展示出的学生作品没有被简单的原材料所缚,最大程度发挥了年轻人的想象力,天马行空,让人感受到同一枚蛋的不同形式、风味和特色。同时此次活动也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图:香化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