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人大常委会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2-24     访问次数: 16

       12月22日,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根、孙毅一行到我校调研,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马建根、孙毅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表示奉贤区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发展定位,围绕“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治理高效”要求,致力于打造一座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希望今后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强化奉贤区、上海市化学工业区、海湾大学城三方联动,助力奉贤新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毛祥东表示,我校与奉贤区一直以来都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得到奉贤区全力支持。希望未来能够与奉贤区在高层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产城融合创新上有更深一步的合作,在优势互补中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同时也希望奉贤区在改善大学城公共交通、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条件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支持,为区校合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推动奉贤新城和自贸新片区更高质量发展。


  校办、人事处、科研院、应翔资产有限公司、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