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教代会暨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18     访问次数: 10

  1月13日,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七次教代会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参加。

  院长杜永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实现了“六个一”的新突破:一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一个博士学位点培育建设专项(材料与化工)获批、一个学科(材料科学)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一个省部级平台获批、一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获批、一批高层次人才计划获批,希望2022年学院上下团结一心推动材料学院更好地发展。

  会上,相关负责人作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监督报告和工会工作总结,介绍学院十四五规划,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

  会后,材料学院党委对2021年度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陈勇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向先进代表学习,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 /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