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水务局局长蒋伟一行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2-18     访问次数: 10

  1月19日上午,奉贤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明军等一行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胡晓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副院长卞明等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会。

  胡晓钧介绍了化工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及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方面的工作及其成效。蒋伟介绍了奉贤区水务局基本情况、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及面临的难题。

  双方就水环境治理中的难点问题、学生实践实习、技术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校政融合、共同发展”宗旨,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行业建设和经济发展。接下来,双方将在河道治理技术方案、河道水质监测维护、河道治理技术交流、第三方科技服务、人才建设等领域,以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培养、科研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研究等方式开展合作。

文/图:化工学院